아직 하지 못한 말 - 李弘基

如果我想你該怎麼辦?如果思念你又該怎麼辦?

對不起,因為我愛你,才無法放開你

就算想看見你,我也看不見你,卻總是從某處傳來你呼喊我的聲音

隱藏在我心裡的一角,在眼淚之後,只是尋找著我

就這麼似乎就要碰觸到我的指尖,就這麼就要來到我的眼前

總是想起,我停下了腳步,過了好一陣子,用著眼淚呼喊著你

如果我想你該怎麼辦?如果思念你又該怎麼辦?

如果再怎麼忍耐也不行,我該怎麼辦?

我還有沒有說出口的話,太過感謝而說不出口的話

太過抱歉而沒有出口的話,我愛你的這句話

隨風而逝,這麼地放開你好嗎?帶著溫暖的笑容,這麼放開你好嗎?

就像是什麼也不曾發生般地,就像是不曾相識的人們,就這麼放開你好嗎?

如果我想你該怎麼辦?如果思念你又該怎麼辦?

如果再怎麼忍耐也不行,我該怎麼辦?

我還有沒有說出口的話,太過感謝而說不出口的話

太過抱歉而沒有出口的話,我愛你的這句話

就算心痛,也依然期盼著,你來到我身旁的那一天

如果我想你該怎麼辦?如果想擁抱你又該怎麼辦?

如果再怎麼忍耐也不行,我該怎麼辦?

我還有沒有說出口的話,遺留在心底的話語

無數次吞下的那句話,我真的愛你的這句話


04 May 2015
 
评论
 
热度(2)
© ID4266439 | Powered by LOFTER